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NTEA携手老字号跨界出圈,新潮品欢乐购元宵热闹开市

消费 TOM    2022-02-18 16:54

作为“广府源地,千年商都”的窗口,北京路步行街自建城之始就是广州市最为繁华的商业集散地。自2020年完成升级改造后,北京路引入一批中高端、年轻化、潮流化的商业业态,打造年轻活力的消费氛围,提升街区活力。

2022年2月16日,广州产投集团旗下的广州老字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众多知名潮流品牌共同开设集展销、互动、品宣为一体的“老字号新潮品欢乐购”潮流集市。

PINTEA携手老字号跨界出圈,新潮品欢乐购元宵热闹开市

(潮流集市吸引广州消费者前来打卡)

老字号遇上新潮品,联名玩转老街区

本次活动中,众多广州老字号联合名创优品、TOP TOY、PINTEA等年轻态知名品牌,在北京路步行街以及惠福路共设有4个展销点,其中包括老字号新潮品、贵州安顺乡村振兴、大同酒家、PINTEA健康潮饮的联名展位,带来超过30款特色美食。

活动正值元宵佳节期间,现场设置了线上H5元宵灯谜的互动游戏和老字号“元宇宙”虚拟现实馆,以现代科技与赏花灯、猜灯谜的传统元宵习俗相结合,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可以在摊位进行拍照打卡留念,还能获得由参展商户提供的各类购物优惠,新颖有趣的互动方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流连。

PINTEA携手老字号跨界出圈,新潮品欢乐购元宵热闹开市
PINTEA携手老字号跨界出圈,新潮品欢乐购元宵热闹开市

(经典老字号与潮流新品牌联名合作迸发创意火花)

PINTEA携手大同酒家,共融奔赴“新食代”

近年来,中华传统文化通过文创、晚会等“新表达”不断破圈,得到广泛的关注与讨论,在此背景下,如何结合传统文化进行融合创新已成为一段时间内本土品牌文化建设的探索重点之一。

此次“老字号新潮品欢乐购”活动中,老字号品牌大同酒家与健康潮饮品牌PINTEA深度融合,推出了买赠优惠、限定联名包装等活动。原创牛油果鲜果茶品牌PINTEA主打无奶盖、无添加、无负担,以“水果界新贵”牛油果为主要水果原料打造创新款康茶饮,在年轻消费者中掀起了打卡热潮。而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大同酒家出品的“大同蛋挞”亦是老广们心中的“人气王”,与粤曲茶座一起成为大同酒家的经典名片。

PINTEA携手老字号跨界出圈,新潮品欢乐购元宵热闹开市

(消费者打卡PINTEA×大同酒家联名饮品)

 

广州本地的95后小文告诉记者“我还很小的时候,爷爷奶奶就经常带着我到大同酒家喝早茶吃蛋挞,味道还是没有变,这次活动还顺便尝了一下最近很火的PINTEA,这个搭配还是挺有意思的。”可以看到,PINTEA与大同酒家的联名合作,充分展现出传统人文风尚与时下年轻潮流消费观念的交流与融合,为消费者开启一场时尚健康与传统古香的味蕾碰撞之旅, 描绘出崭新的的时尚饮食文化图景。

持续激发跨界潜动力,解锁出圈新姿势

PINTEA 以" 健康、运动 " 为品牌基因,将运动健身与茶饮有机结合,专注为运动人士打造健康鲜果茶,并且与在线运动平台Keep达成了联名合作,从产品创新、品牌建设等通路致力于打破“茶饮不健康”的固有负面标签,深度绑定体育营销和运动健康。

此次PINTEA携手广州知名的老字号品牌大同酒家,有效打通了广州传统饮食品牌与新式茶饮的首次链接,拓宽健康茶饮新发展,打开年轻态饮食文化新视角。

PINTEA携手老字号跨界出圈,新潮品欢乐购元宵热闹开市

 (PINTEA为运动人士打造健康鲜果茶)

 

对于此次参与“老字号新潮品欢乐购活动”,PINTEA联合创始人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今后PINTEA仍将作为健康新茶饮的代表,持续与传统文化、时尚潮流、新锐先锋等不同风格元素惊喜碰撞,向消费者展现PINTEA的充沛活力和无限可能,同时也为其普及一种更轻松、更自由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