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冬奥狂欢,为健儿加油,光大信用卡和你在一起!

消费 TOM    2022-02-16 14:36

对于很多人来说,冬天就意味着寒冷,让人只想钻进温暖的被窝。今年却有所不同,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很多人选择乘着冬奥的风潮,去感受前所未有的冰雪之美。在此,光大信用卡愿意伴你左右,趁着冬奥好时光,走进冰雪的世界,留下美好的回忆。

其实冬季美景也格外动人,不妨给自己安排一次旅行,去看看别处的风景,让自己不用顾及其他,放松一段时间,去领略北国风光、万里雪飘,告慰这一年的辛劳工作。

冬奥会带来的“冰雪热”让2022冬天有了别样意义,你可以跟着运动员们的步伐去体验冰雪运动,也可以跟着“冰雪精品路线”去游玩。

冬天常有,而冬奥会不常有。全国上下、大江南北都在随着冬奥会参与冰雪运动,你,不想给这个冬天留下一个高光时刻吗?你看,奥运选手们将滑雪、滑冰、雪橇等项目表现地出色自如,他们在冰面上或是雪面上轻飘飘地跃起、旋转,他们仿佛是掌控冰雪的仙子,谁看了不跃跃欲试?当然,在他们成功的背后,自是浇灌了无数的汗水与泪水,而作为普通群众,体验一下从高坡滑雪而下的快感,风在耳边呼啸而过,有什么烦恼都在这速度与激情中烟消云散。

央视记者王冰冰将查干湖冬捕带到大众视野,不少人对此啧啧称奇,对于很多人而言,冬捕是个新鲜事物。而对久居南方的孩子来说,结了冰的湖面更是超出了过往体验范围。这个冬天,你不想去看看冬捕盛况,看看站在结实的冰湖上是什么感觉吗?(温馨提示,一定要注意警示牌,出去游玩不可擅自踩在冰面上)。

或许,你还见过社交平台上的泼水成冰、寒江雪柳、雾凇奇观、宛如童话王国一般的冰雪世界吗?你体验过在零下的环境中,在大街上随地而放的纸箱子里买根冰棍边走边吃吗?你体验过东北暖炕、篝火巡游,酌点小酒、谈天说地的轻快感吗?

光大信用卡懂你捺不住自己体验新鲜事物、追寻冬奥步伐的性子,特为你备好一份福利——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光大信用卡客户预定指定途牛冰雪目的地酒店产品,可享受订单满300元减50元优惠,最高可减2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迎冬奥狂欢,为健儿加油,光大信用卡和你在一起!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冰雪资源,也是我们需要珍惜的生态资源宝库。这个冬天,不妨就共赴冰雪之约,为冬奥加油!

今年冬天,激情似火,冰雪不再寒冷!光大信用卡和你一起,共同领略冰雪世界的多彩魅力,一齐为冬奥喝彩,为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