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型元宇宙:西班牙电信将在MWC22 Barcelona展示数字化成果

消费 93913网 2022-02-23 08:53

 

转型元宇宙:西班牙电信将在MWC22 Barcelona展示数字化成果

 

据mobileworldlive报道,西班牙电信概述了对元宇宙的重大承诺,表示将在MWC22 Barcelona(2月28日至3月3日举行)展会上基于创新虚拟环境展示其数字化转型和技术成果。

西班牙电信表示,公司将依托GSMA活动强调其从5G到新兴元宇宙的过渡,并通过在虚拟世界中展示实体展位以实现实时与在线互动。

西班牙电信称,其“元宇宙展台”将展示现场演示,使与参会者能够虚拟参观展览楼层的四个物理区域。

另外,西班牙电信还推出了两个额外演示,其中一个关于无人机、5G和人工智能,基于数据收集以实现商业用途;另一个则涉及智慧城市网络安全。

总体而言,西班牙电信表态将在MWC22 Barcelona大会上重点阐述数字化转型业务,从而提高企业效率、可持续性和安全性。

据悉MWC22 Barcelona展会总面积达952平方米,包括智能工业、5G全息远程呈现、工业机器人和无人机四个演示展区。

西班牙电信将在此次展会上总共举办26场活动,其中包括24场会议和演讲。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