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50电竞版屏幕细节曝光 A+原色屏 刷新15项记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4 11:27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1日消息

 

003itXZnly1gz8qliz9dmj61401hc4do02

 

今天,Redmi在官微,又预热了更多关于K50电竞版屏幕的消息,基本可以敲定,K50电竞版的屏幕依旧顶级,将载柔性DisplayMate A+柔性直屏,拥有15项画质记录,再次刷新旗舰手机屏幕素质,为2022年旗舰手机屏幕率先立好了一个超高标准。

 

003itXZnly1gz9h4ksxmsj61401hcap802

 

从已曝光的消息可以得知,K50电竞版这块高素质的直屏,获得国际权威画质认证DisplayMate A+,并一次达成 15 项画质纪录,屏幕本身硬实力再度突破极限,最高对比度、最低屏幕反射率、最小视角亮度变化、最大的屏幕原生色域…

 

003itXZnly1gz9er9a5vaj61401hc45b02

 

同时,这款屏幕配备「原色屏」专业色准技术,是一块妥妥的原色屏,通过逐片调校,达成专业显示器般的精准色彩,JNCD、ΔE,色准评估达到专业指标,无论是在显示清晰度还是色彩还原,都有这极高的水准。

此外,还搭载新一代 1920HzPWM 高频调光,相较常规480Hz,调光频率提升3倍,即能保留暗光下的色彩准确,又能解决“低亮度频闪”伤眼问题。可以预测,K50电竞版这块硬实力顶天的屏幕,在游戏场景中必定表现不俗,配合Redmi手机对优秀调校,为电竞场景,进行 5 项体验升级,玩游戏肯定震撼。

003itXZnly1gz9esxsgp6j61401hc7nr02

 

仅屏这一系列的新纪录,就完全可以肯定这块屏幕素质有多好,实际上,无论是在定位性能旗舰还是电竞手机,K50屏幕素质远超此前任何一款,毫无疑问,在同档位中屏幕素质遥遥领先。

事实上,有数码博主爆料称,RedmiK50电竞版采用华星光电提供的120Hz直屏,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正是以电竞屏标准专门定制的顶级旗舰屏幕,此前华星光电为小米12供应了屏幕且口碑不错,在小米x华星、华为x京东方,小米正与国产屏厂与手机厂商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