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年代剧《光阴里的故事》热播 高至霆晒校服照引发网友回忆杀

消费 南方娱乐网 2022-02-23 10:56

文章摘要

由许东监制、李田执导,中央电视台、青岛天诺传媒等出品,高至霆、林允领衔主演的年代剧《光阴里的故事》正在热播中。

 

高至霆.jpg

 

由许东监制、李田执导,中央电视台、青岛天诺传媒等出品,高至霆、林允领衔主演的年代剧《光阴里的故事》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以90年代初到2000年的青岛为背景,讲述了青年毕来福(高至霆饰)、陈一朵(林允饰)同筒子楼里重情重义的伙伴们在十年的时代变迁中成长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励志故事。

在接下来的剧情里,来福惦记着远在东北行动不便的姥爷,想要为姥爷买一辆轮椅,但是轮椅的价格都太贵了,自小对零件组装感兴趣的来福决定自己动手组装一个轮椅送给姥爷。为了赚钱买零件,来福拉拢小伙伴罗金虎,决定在校门口卖盒饭赚钱,但盒饭事业刚刚起步之时被老师发现,只得停手。高考在即,陈父陈母要来福专心备考,一定要考上好大学,而家里即将要供两个大学生上学,陈父决定外出干体力活贴补家用,无意间被来福撞见,来福生出了不参加高考,直接进工厂工作赚钱养家的想法。

作为一部融合了青春与成长的故事,《光阴里的故事》令人感受到青春洋溢的气息,穿着校服跑进校园的毕来福,让人联想到高至霆的另外一个经典角色——《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暖男吴柏松。近日,高至霆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的吴柏松以及《光阴里的故事》毕来福的校服造型,并配文:“五年后再度穿上校服,这次是关于毕来福”,两张图片掀起了一波回忆杀,网友纷纷表示“梦回小美好”“谁的DNA动了”“没想到小美好已经播出5年了,他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啊”“高至霆这校园感绝了”!

毕来福的高考之路能否顺利向前,筒子楼的小伙伴们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高至霆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锁定央视八套黄金档,爱奇艺、腾讯平台,一起看《光阴里的故事》。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