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希望SpaceX能助力建造“火星城”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1 11:33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1日消息,据报道,在今日SpaceX发布会上,马斯克发表讲话。马斯克表示,希望“星舰”可以运送大量物资,在火星上建造一个能够自己自足的'火星城'。

马斯克表示,火星之旅的艰辛、危险是SpaceX的一大“卖点”。

 

51d4e4b980214cc2bafe14c73b00179f

 

马斯克谈到,SpaceX已经取得了144次成功发射,106次成功着陆,发射次数多到他几乎得了发射“ptsd”。每次发射后,他都要去看看网友怎么说的。

谈到2022年发射计划,马斯克再次表示,今年SpaceX计划进行50次左右发射,约每周1次。

在监管方面,马斯克表示,SpaceX将在佛罗里达建设第二座星舰发射场,已经获得了环境许可,而联邦航空局(FAA)可能会在3月份批准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发射场。

在经济效益方面,马斯克称SpaceX是对行业规则的改写,假以时日,SpaceX的产出可能是投入的100倍。马斯克还表示,SpaceX日均制造1台Raptor猛禽引擎。每架星舰的制造费为几百万美元,单次发射成本将低于1000万美元。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