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新一代显卡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超过400万片

消费 泡泡网 2022-02-22 15:59

来自英特尔最新的PPT显示,英特尔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超过400万片新一代显卡。其中,今年第一季度新一代移动显卡先上,第二季度上市新一代台式机显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工作站平台的专业显卡

 

英特尔新一代显卡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超过400万片

 

英特尔新一代游戏显卡,也就DG2,关于该系列显卡的传闻目前已经在网络上有很多了。去年本来传闻的是英特尔会在今年一月份的CES 2022上正式发布DG2,但是延期了。

最高规格的DG2预计拥有512组执行单元(EU)、4096个流处理器。此外,最高规格的DG2显卡预计将搭配16GB容量的GDDR6显存。

一个是游戏性能,一个是价格,这两点笔者最为看重。毕竟目前NVIDIA和AMD的主流显卡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溢价,英特尔的DG2显卡如果足够便宜的话,肯定会受到玩家们的欢迎。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