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当劳为元宇宙“虚拟餐厅”提交商标申请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0 15:43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0日消息,美国最大快餐连锁店麦当劳近日为基于元宇宙的虚拟餐厅提交了商标申请,成为最新一家为元宇宙世界中的虚拟商品和服务申请商标注册的公司。

 

c5ed-60e239b253d04306576c5c7adf14b384

 

据了解,乔希·格本(Josh Gerben)是一名商标律师,他的公司每天都在跟踪新的商标申请,他周三首先在推特上指出,麦当劳已提交了10份相关的申请。

麦当劳是在2月4日提交的这些申请的,其中包括“经营一家以真实和虚拟商品为特色的虚拟餐厅”和“经营一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在线虚拟餐厅”。

该公司还计划在其虚拟McCafe中注册“在线真实和虚拟音乐会”及其他娱乐服务的商标。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