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DS宣布加入亚马逊云联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21 15:16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1日消息,据报道,韩国IT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三星SDS于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加入亚马逊云科技(AWS)的“独家全球商业网络(Exclusive Global Business Network)”。

 

f262b0ae1aa48cfbb1f51d18784e757c

 

三星SDS将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专注于扩展托管服务提供商(MSP)业务。MSP是指将客户的数字基础设施进行云转型,并提供后续服务的业务。

三星将提供基于AWS云服务的SaaS(软件即服务)产品。该公司已开发出人工智能联络中心解决方案“AICC”、基于人工智能的分析平台“Brightics AI”和业务自动化解决方案“Brity Works”。

为提升MSP能力,三星SDS近日还成立了一个云服务部门,该部门拥有约4500名员工。该部门负责云基础设施、产品规划和服务执行等云服务。

三星SDS相关人士表示:“云服务部门计划与全球云合作伙伴合作,积极扩大从咨询到云转换、开发、构建和运营等MSP业务。”

据了解,AWS网络是一个联盟,其成员包括威瑞森和NEC等许多全球跨国公司。目前三星SDS是唯一一家参与该网络的韩国公司。该网络的成员将成为亚马逊云科技的全球业务合作伙伴。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