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顶科技为三星Galaxy新品提供触控、指纹等系列解决方案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0 15:25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点,三星举行新品全球发布会。在汇顶科技光学、电容指纹方案及AMOLED触控方案的加持下,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拥有更为安全便捷的极致操作体验。

 

汇顶科技为三星Galaxy新品提供触控、指纹等系列解决方案

 

据了解,Galaxy Tab S8 Ultra配备14.6英寸的超大屏幕且拥有高达92%的屏占比,采用了汇顶科技AMOLED触控方案,以更紧凑的封装,进一步缩窄边框,提供高灵敏的触控体验;Galaxy Tab S8 Ultra和Tab S8+皆采用了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此外,Galaxy Tab S8采用了汇顶科技的超窄侧边电容指纹方案,与电源键合二为一,紧凑的ID设计让该款平板更加轻薄。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