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电竞版官宣,将在2月16日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2-02-09 11:54

2月9日消息,根据Redmi(红米)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的内容显示,Redmi 将在2月1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新年大作Redmi K50电竞版。

 

Redmi K50电竞版官宣,将在2月16日发布

 

根据官方的描述,Redmi K50 电竞版具备以下特性 “冷血旗舰:电竞标准,打造更高性能、更强散热;全线拉满:毫无保留的配置升级、不负期待。”

而在今日,Redmi 官方也放出了Redmi K50电竞版的海报,在海报上显示,Redmi K50电竞版和Redmi K40电竞版拥有采用了闪电形闪光灯,配备三摄系统,并且具备升降肩键。

 

Redmi K50电竞版官宣,将在2月16日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的一系列信息显示,Redmi K50 电竞版将会是 Redmi K50 系列的首发机型,而除了Redmi K50 电竞版外,Redmi K50系列还将会有K50标准版,搭载骁龙 870芯片, K50 Pro 搭载天玑8000芯片 ,K50 Pro+搭载天玑 9000芯片,而Redmi K50 电竞版则将搭载骁龙 8 Gen1,且将支持 120W 快充以及全球首发搭载 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