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发布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用酒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2-02-20 14: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王傲)2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在五粮液集团官网注意到,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五粮液活动周首都专场(以下简称“首都专场”)暨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用酒发布会于北京顺利举行。

图源:企业提供

2020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名为“华夏之光”,寓意欢聚、沟通。自古以来,中国便有以酒会友的逸闻盛事,而作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用酒的五粮液更与中国车、中国桥等优秀民族品牌一同向世界展示中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等领域的发展成果,让世界人民更了解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五粮液与世博会渊源深厚,1915年五粮液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崭露头角,2015年获得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金奖,再到2017年在阿斯塔纳世博会精彩亮相,五粮液与世博会在百余年当中国始终同行。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洋在活动现场表示,百余年来,五粮液与世博会心手相牵,以一杯杯至味佳酿,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气韵。五粮液将进一步围绕开放、包容、合作、创新,与国际合作伙伴增进互信、深化合作,持之以恒讲好中国故事,阐释、传递好和美文化,加快推进构筑全球酒类命运共同体,引领中国白酒加快走向世界舞台,绽放“华夏之光”,一起向未来。

此外,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还指出,五粮液将以本届世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围绕开放、包容、合作、创新,与国际合作伙伴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引领中国白酒加快走向世界舞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