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伟达终止 660 亿美元收购 ARM 的交易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09 10:13

驱动中国2022年2月8日消息,英伟达公司和软银集团(SBG)今天宣布终止先前宣布的交易,即英伟达以 660 亿美元从软银手中收购 Arm Limited(Arm)。

 

微信图片_20220208192652

 

软银今天宣布,终止之前宣布的 NVIDIA 将从 SBG 收购 Arm Limited 的交易。尽管各方做出了真诚的努力,但由于重大的监管挑战阻碍了交易的完成,因此双方同意终止该协议。Arm 公司现在将开始准备 IPO。

英伟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说:“Arm 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们将继续作为一个自豪的被许可人在未来几十年内支持他们。Arm 处于计算领域重要动态的中心。虽然我们不会成为一家公司,但我们将与 Arm 紧密合作。Masa 所做的重大投资使 Arm 有能力将 Arm CPU 的范围从客户端计算扩大到超级计算、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我预计 Arm 将成为未来十年最重要的 CPU 架构”。

软银今天还宣布,在与 Arm 的协调下,它将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内开始筹备 Arm 的 IPO。软银相信 Arm 的技术和知识产权将继续成为移动计算和人工智能发展的中心。

英伟达和软银曾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英伟达将于 2020 年 9 月 13 日从软银手中收购 Arm。

据悉,根据协议条款,软银将保留英伟达预付的 12.5 亿美元,这笔钱将在第四季度记为利润,而英伟达将保留其 20 年的 Arm 授权。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