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预计将在8月前完成5G频谱拍卖,而美国正加快部署5G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22-02-08 11:55

印度铁路、通信、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Ashwini Vaishnaw表示,印度预计5G频谱拍卖将于8月结束,随后将推出5G服务。

印度电信监管局(Telecom Regulatory Authority of India)正处于与电信企业就推出这项新技术进行磋商的最后阶段,预计在3月份之前将发布一份报告。

5G是指第五代高速移动互联网,旨在提供更快的数据速度和更多的带宽,以承载不断增长的网络流量水平

电信行业使用无线电频率来促进无线电波的通信。它们被称为频谱,由政府或指定的监管机构通过拍卖过程批量分配给移动网络运营商

印度承认,电信行业,特别是5G技术,可以刺激增长并提供就业机会。在今年进行所需的频谱拍卖后,私营电信公司将在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内推出5G移动服务。

当被问及中国电信公司华为是否会被允许参与印度的5G部署时,印度技术部长Vaishnaw表示,任何公司要成为市场的一部分,都必须符合该国为电信设备提供商设定的标准。

他解释说,印度将电信视为一种具有国家安全影响的战略服务。

去年,媒体报道称,中国的华为和中兴通讯被排除在印度的5G试验之外。

2022年1月,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和AT&T开启了其5G网络的主要新部分,这是长达数年的过程的一个高潮,两家运营商在频谱和设备上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以升级其网络。

这次点亮的网络正在使用称为C波段的波长,以覆盖美国国大部分地区的无线服务,这应该比目前的4G服务快得多。

Verizon表示,本月将有9000万人在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等主要城市获得新的5G服务。AT&T表示,计划到今年年底通过其C波段网络覆盖多达7500万人。

此次推出使两家运营商的主要5G投资取得了成果。Verizon此次推出使两家运营商的主要5G投资取得了成果。Verizon在中花费了455亿美元,以确保其用于其网络的波长的权利。AT&T花费了超过230亿美元。此后,运营商花费了额外的数十亿美元来实际构建网络并在蜂窝塔上安装设备。

'我们已经投资了,只是为了获得频谱,大约400多亿美元。然后,我们还必须将钱踢进小猫咪,以帮助清除频谱。所以我们正在寻找超过530亿美元,'Verizon首席技术官Kyle Malady说,Verizon将在未来三年内花费100亿美元继续建设其网络。

美国无线用户已经可以使用某些形式的5G。

Verizon和AT&T已经提供了两类服务,他们以5G的形式进行营销。低频段服务覆盖大面积,但速度与以前大致相同,而毫米波服务提供更高的速度,但仅限于小区域,如街角或体育场馆。

T-Mobile是第三大运营商,自2020年以来一直提供'中频'5G,在收购Sprint时获得的2.5GHz频段上使用不同的频谱。T-Mobile表示,其网络覆盖了美国的1.86亿人。

而C波段网络则不同,它们使用3.7到3.98GHz之间的新波长,既能够长距离传输,又能携带足够的数据,提供更快的互联网连接。

这些波长的独特属性导致其在拍卖会上价格可观,因为它们非常适合5G服务。

C波段网络本应在去年12月启用,但由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担心其波长可能会干扰飞行员用于安全着陆的工具,因此推出被推迟了两次。

Verizon和AT&T都表示,在问题得到解决期间,他们将推迟在机场附近推出这项服务。

中国软件网认为,作为全球首家部署5G网络的国家,中国5G应用领先其他国家。在从4G到5G的代际变化中,对于其他国家所关注的'5G投资的回报在哪里'这样的问题,关键在于运营商对5G的开发。而Verizon和AT&T也将加大5G服务的拓展。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