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苹果正为 Apple Music 开发“Siri 精选”功能:采用神经引擎技术推荐歌曲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08 11:49

 

 

驱动中国2022年2月8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正为 Apple Music 在内部开发一个被称为“Siri 精选(Siri Picks)”的功能,用于推荐特殊的音乐。

 

微信图片_20220208104358

 

该功能将在一个“为你打造(For you)”的页面提供,Siri 将根据你喜欢的音乐为你生成播放列表,并通过你多年前曾经听过但已经停止播放的歌曲来刷新你的记忆。

“Siri 精选”将考虑许多数据点,如你听了多少次特定类型的歌曲,甚至你为哪些歌曲提高了音量。上面的图片只是软件工程师们工作的一个模板,并不保证最终版会一样。

据悉,“Siri 精选”功能采用了 iPhone 的神经引擎机器学习技术

目前没有关于这项功能何时发布的信息,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可能是推出它的绝佳时机。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