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x会员店领衔入驻 上海东虹桥中心5月开业

消费 联商网 2022-02-18 11:43

联商快讯:2月17日,“潮由新生 引力无界”东虹桥中心主力品牌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盒马X会员店、醉辉皇环球海鲜牛肉料理、沪上首家阶梯式10米深潜水池的las蓝时自由潜水俱乐部等主力品牌正式签约进驻东虹桥中心,同时宣告这座长宁片区最靠近市中心的首发项目进入开业倒计时。

据了解,东虹桥中心地处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长宁片区程家桥街道,项目位于友乐路西侧,空港八路南侧,距离t1号航站楼直线距离约680米,距延安高架约1.2公里,贯通上海东西交通动脉,串联起西郊、吴中路、七宝、古北、徐家汇等多个知名商圈。

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其中包含4栋8层独栋办公及一处约3万平方米的精品商业,将于今年5月正式亮相。

东虹桥中心同时位于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整个项目计划打造成为一个集商业、办公、休闲景观于一体的产城社区。作为商务区长宁片区的标杆商办综合体项目,项目整体按照国家“三星绿色建筑”及pm2.5认证标准精心设计打造,且办公4号楼已获得国际leed金级认证。

未来自带的商场地上一层将定位为乐购潮流体验,包含主题餐厅、音乐酒吧、咖啡烘焙;地上二层和三层规划高端私宴和特色餐饮,满足企业商务宴请、家庭聚会需求;地下一层和二层则主打时尚白领生活,聚集美食广场、运动健身、精品超市、纤体美容等,打造活力便捷的城市商务体验。

项目开业后将进一步带动商务区长宁片区的发展。未来与周边优质办公、创新型零售等共同组成商贸集聚区,植入产业,承载生活,商旅文结合,将机场周围变成一个更加个性化、充满乐趣和商务潜力的综合性片区。以复合业态提升区域活力,打造创新型城市更新模式和城市名片。

作者:娜娜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