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第未来:FF91量产版将在2月24日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8 11:43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7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天官宣,FF 91 量产版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8点)

“我们距离第一款量产版 FF91 的揭幕还有 7 天时间!这一成就标志着生产里程碑 —— 批量制造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的预量产车。请参加太平洋时间2022年2月23日下午 4:00 的直播。”也就是说 FF 91 量产版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8点发布。

 

法拉第未来:FF91量产版将在2月24日发布

 

此前法拉第未来表示,FF 正在将汉福德工厂打造成先进生产基地,FF 正在建设先进的设施,采用高度熟练的工艺和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流程,以媲美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自去年 7 月份上市以来,FF 已经完成了七个生产制造里程碑中的三个,包括完成了支持预量产车生产制造的设备安装,并获得工厂最终生产使用资质,为预量产车批量制造铺平道路。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