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与 Visa 就交易费达成协议,在全球重新接受 Visa 支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7 17:51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7日消息,据报道,亚马逊周三称已与 Visa 达成交易费协议,已同意在全球范围内接受 Visa 信用卡支付,其中自然也包括亚马逊英国网站。

562581134107836132

据此前报道,亚马逊去年 11 月表示,由于 Visa 坚持收取高额交易费用,将从今年 1 月起停止接受在英国发行的 Visa 信用卡。

今年早些时候,这子商务巨头最终表示,正在与 Visa 密切合作,寻求最佳解决方案解决有关支付费用的纠纷,使英国亚马逊用户可继续使用 Visa 卡。

Visa 发言人表示:“很高兴与亚马逊达成全球协议,今日起所有亚马逊商店和网站都将重新接受 Visa 支付,以及双方在新产品和技术方面进行合作的共同承诺,确保未来给我们的用户提供创新支付体验。”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