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stagramCEO称iPad没人气,不值得开发App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28 19:28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8日消息,Instagram一直以来并未推出iPad版本。据Instagram CEO 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表示,该应用一直未推出iPad版本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苹果产品的“人气不足”,换言之iPad用户群体还不足以支撑Instagram专门为此开发一个专用版本

事实上,Instagram何时推出iPad版本一直是用户关心的焦点之一,几乎每年都会被提起。在本月27日回复知名科技博主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时直言,“对,经常有人问(这个问题)。然而,iPad用户群体的数量还不够庞大,不足以成为Instagram优先考虑的对象。未来不排除这个可能,但现在我们正忙于其他事情。”

 

1

 

莫塞里还指出,为iPad开发Instagram应用程序会增加成本,基本上该应用程序支持的每台设备都会增加费用。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