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柏林工厂预计将在本周获得最终生产批准,开幕式定于 3 月 22 日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28 15:34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8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柏林工厂的汽车生产预计将在本周(3 月 3 日或 4 日)获得最终批准。

该公司正在筹备定于 3 月 22 日或 23 日举行的盛大开幕式,其中包括交付德国制造的首批 Model Y。

 

微信图片_20220228113009

 

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马・沃伊德克 (Dietmar Woidke) 的“特斯拉特别工作组”(Task Force Tesla) 上周二开会讨论了特斯拉工厂投产的最终批准事宜。据悉,虽然会议只持续了 20 分钟,但成果却很喜人:特斯拉柏林工厂投产将不再面临重大挑战。

据报道,柏林工厂盛大开幕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该设施定于 2022 年 3 月 22 日正式开放,但这个日期也可能会被推迟至 3 月 23 日。据报道,勃兰登堡警方也在为这场活动做必要的准备。

与上海工厂一期工程的盛大开幕式类似,柏林工厂的正式启用也将包括向客户交付首批在该设地地区生产的 Model Y。共有 30 辆德国制造的 Model Y 预计将在柏林工厂正式投产活动上被交付给客户。

特斯拉利用获得的 20 多项初步批准文件,自担风险建成了柏林工厂的一期工程。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甚至还生产了不允许销售给消费者的试生产汽车。据该地区特斯拉粉丝的观察,在被允许生产的 2000 辆预生产汽车中,该公司已经生产了 1000 多辆“德国制造”Model Y。

柏林工厂投产的审批过程非常缓慢。马斯克 (Elon Musk) 此前声称,去年夏天就可获批,但现在已经被推迟了大约 9 个月,除了复杂的审批程序,还有环保组织的强烈反对,以及特斯拉在该设施中增加电池工厂带来的影响。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