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申请ApplePark图形商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5 18:03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5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一个代表 Apple Park 的形象商标,序列号为 97247546。形象商标与传统商标的区别在于,它使用了非标准的字符、风格化或布局,或使用了图形特征或颜色,包括完全由形象元素组成的商标。有趣的是,苹果公司的商标分类独特地涵盖了“通过增强现实的方式进行公司总部的参观”。

苹果申请ApplePark图形商标

Apple Park 是苹果公司的企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乔布斯生前所设计,该建筑耗时8年时间完工,总花费达50亿美元(约合330亿人民币)。乔布斯剧院处在环形总部大楼附近,专门用于举办发布会等重大活动,最多可容纳1.2万人,于2017年4月向员工开放。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