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推出XR扩展现实新业务,已开启内部活水招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5 17:54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5日消息,腾讯推出了一项全新业务——XR(扩展现实,Extended Reality)业务,并于日前在内部开启活水招聘(即在内部跨部门调岗)。

在内部资料中,腾讯称XR业务是公司为应对全真互联网而大力建设的全新业务,目标是该业务重在布局全链路的XR生态,包括硬件端的XR设备、软件端的感知交互技术以及内容与行业端的内容与开发者生态。

腾讯推出XR扩展现实新业务,已开启内部活水招聘

腾讯此次的内部活水覆盖内容生态、运营和技术研发三大方向,开放岗位超过40个:

在内容生态上,腾讯将成立一家XR游戏工作室,并在内部活水中招聘工作室负责人;运营上,内部活水提供商店产品、生态运营、业务合作和产业投资合作等职能领域的岗位申请;技术研发开放最多的岗位,资料显示,腾讯将软硬一体结合推动XR业务的落地,除了软件、算法等,还开放了硬件、光学、结构和质量工程师岗位。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