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官宣哈苏联名,新一代Find X旗舰将首发合作内容

消费 泡泡网 2022-02-16 11:23

2月15日消息,在今日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OPPO将会与全球专业相机厂商 —— 哈苏达成战略合作。而在OPPO官方发布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海报中有一台手机的轮廓呈现在类似月球灰尘的地表场景中,这一个轮廓应该是来自于新一代OPPO Find X系列旗舰,将会采用到OPPO与哈苏达成的合作内容。

 

 

OPPO官宣哈苏联名,新一代Find X旗舰将首发合作内容

 

据了解,哈苏是全球知名的专业级相机厂商,旗下的中画幅旗舰相机产品和所呈现的自然色彩受到了众多专业用户的认可,在摄影行业中极负盛名,因此也有众多的摄影师和专业机构采用到哈苏相机记录下各种历史性的瞬间,留下了各种传奇影像。例如人类登月的第一个脚印照片就是由特制的哈苏相机所进行拍摄的。

根据一系列信息显示,OPPO这一次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以革新色彩表现为起点,致力于建立面向智能手机的色彩标准,突破目前缺乏统一色彩标准的行业难题,以计算色彩技术为 OPPO 手机实现全时段、全场景,全焦段一致性的自然色彩表现。利用哈苏手机自然色彩调教,OPPO 亦将致力于在人像领域实现进一步突破,而OPPO与哈苏的战略合作成果将会形成「OPPO | 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覆盖到OPPO的 Find 旗舰产品之上。

 

OPPO官宣哈苏联名,新一代Find X旗舰将首发合作内容

 

而根据官方的预热内容可以看到,OPPO即将发布的新一代OPPO Find X系列旗舰将会采用到OPPO自研的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 MariSilicon X ,而通过此次OPPO与哈苏的合作,相信这一代的OPPO Find X系列旗舰将在影像体验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提升,为用户呈现更加高水准的使用体验。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