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比亚迪各车型将不同程度涨价,比亚迪称涨价不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5 16:46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5日消息,近日,有平台曝光了最新的《比亚迪电话会议纪要》。会议内容显示该公司各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涨价。此外,比亚迪各车型还有大量订单未交付,因此5月份之后将新增4个基地提高产能。

网传会议纪要显示:受上游原材料涨价影响,公司各类车型有不同程度涨价,但不会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

 

传比亚迪各车型将不同程度涨价,比亚迪称涨价不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

 

秦 dmi、秦 ev、宋 dmi 各涨了 3000 块;宋 ev 涨了 5000;元涨了 7000;汉系列(汉 ev 和汉 dm)各涨了 5000;唐 dmi、唐 dm 和海豚各涨了 3000 块。

涨价从二月份开始执行,一月还按原来的价格。dmi 没有折扣,EV 折扣正常波动。

作者:时哲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