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瓴最新美股持仓曝光:高瓴清仓阿里和B站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16 11:28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5日消息,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高瓴曾因在去年第一季度清仓了好未来和一起教育等多家在线教育中概股,调仓之精确,成为业内热议的谈资;第二季度,高瓴披露大幅减持拼多多、京东并加仓造车新势力;到了第三季度,它对一级市场投资的名创优品、拼多多、哔哩哔哩等曾连续创下股价新高的公司逐步进行调仓并清仓滴滴、苹果等。

2月15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显示,高瓴旗下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的基金管理人主体HHLR Advisors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美股持仓数据。

 

高瓴最新美股持仓曝光:高瓴清仓阿里和B站

 

最新披露的13F文件显示,截至第四季度,HHLR在美股市场拥有76只股票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百济神州、On昂跑、传奇生物、赛富时、天境生物、京东、SEA、DoorDash、爱奇艺、理想汽车,其中6只为中概股。

HHLR继续重仓科技股,延续中概股、医疗、硬科技投资主线,同时多只中概股大幅调仓。76个美股持仓标的中,生物科技、云计算和新能源等科技型企业占比超过七成。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