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微软 HoloLens 3 被搁置:AR 项目出现内部分歧,纳德拉更想做软件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04 15:35

驱动中国2022年2月3日消息,微软的 AR 方向似乎出现了分歧,HoloLens 3 头显的未来也无法确定了。

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的一份报告,微软已经取消了发布 HoloLens 3 的计划。该报告引用了微软内部的消息来源,其中一位特别指出,这可能是 HoloLens 硬件之路的尽头。

微信图片_20220203190507

报告称,问题的核心与微软的举棋不定有关。该公司最近获得了一份政府合同,与军方合作开发基于 HoloLens 技术的集成视觉增强系统 (IVAS)。然而,这些工作并没有达到预期,微软内部产生了分歧。

虽然微软的一些人 —— 包括 HoloLes 首席执行官 Alex Kipman 希望将 HoloLens 带给消费者,但其他人认为微软应该继续投资于企业和类似 IVAS 的合同。

该报告还指出,微软 CEO 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更愿意为其他公司提供 AR 和 MR 头显的元宇宙开发软件,而不是自己构建硬件。据说微软曾与三星合作构建硬件来运行微软的软件,但这种合作关系也没有任何进展。

据悉,报告称 HoloLens 3 的计划在 2021 年夏天就被取消了。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