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推出适用谷歌云的网络安全产品版本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24 11:54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4日消息,据悉,微软周三表示,将提供在谷歌云上更容易使用其安全产品的方式,谷歌云是微软旗下Azure云的主要竞争对手。

微软此前已创建一个与亚马逊云兼容的安全产品版本,现在其流行的安全软件将可以在这三家合计占所有云基础设施服务65%以上的公司使用。

 

1

 

微软新任安全主管Charlie Bell表示,将微软的安全解决方案引入不同公司的云端平台对解决网络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因为企业目前往往依赖太多小型安全产品,而这些产品只能保护他们的部分数据。

微软已建立一项规模150亿美元的业务对抗网络攻击,但威胁正在扩大。美国的银行指出,2021年前6个月为勒索软件支付的赎金接近6亿美元,而网络安全专家认为的数字比这要高得多。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