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2022款唐EV官宣 依旧主打极光蓝外观

消费 泡泡网 2022-02-24 09:03

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最新发布了2022款唐EV的预热海报。该海报上面放出了2022款唐EV的半张前脸。可以看出2022款唐EV依旧主打极光蓝外观。之前的汉EV已在去年上新了极光蓝外观,还有刚刚上市的元PLUS同样主打极光蓝外观

 

比亚迪2022款唐EV官宣 依旧主打极光蓝外观

 

对于之前的比亚迪唐EV,全新的2022款唐EV的车型前脸进行了大改,采用了家族式的龙颜外观设计。

唐EV是比亚迪旗舰级的纯电动SUV,它的售价甚至比汉EV还要高一些。但是在市场表现上,实话实说唐EV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人气远远没有汉EV高,甚至还没有自家的元PRO人气高。因此,很多车友们都很期待唐EV的改款车型能够早日登场。

其实关于2022款唐EV的传闻,去年就有了,有的说2022款唐EV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700公里级别的水平。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