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新款27英寸iMac要来了 配备M1 Pro和M1 Max

消费 泡泡网 2022-02-23 16:52

来自外媒的报道。目前有传闻称苹果将要推出采用自研芯片的新款27英寸iMac,或配备M1 Pro和M1 Max芯片,发布时间或为3月8号,届时苹果公司将举行今年的第一次发布会。

 

传新款27英寸iMac要来了 配备M1 Pro和M1 Max

 

苹果曾与在去年4月份发布了搭配有M1芯片的24英寸iMac,今年发布屏幕更大,芯片更先进的iMac,这个消息感觉比较的合情合理。

传闻还透露了新款27英寸iMac只有高配版,处理器仅限M1 Pro和M1 Max芯片,而不会搭配M1芯片,因此新款27英寸iMac的价格估计会比较贵。

大家瞧瞧搭配了M1 Pro和M1 Max芯片的MacBook Pro笔记本就知道了,目前采用M1 Pro或者M1 Max芯片的苹果电脑是不会便宜的。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