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R头显已开始第二轮工程验证和测试,有望年底推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23 14:37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3日消息,据报道,美国Apple 公司已经完成了其传闻已久的扩增实境(AR) 和虚拟现实(VR) 头显的关键生产测试。

苹果AR头显已经开始了第二轮工程验证和测试,预计苹果AR头显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也有可能推迟。

 

a8ec8a13632762d035769450d81be5f3533dc692

 

苹果AR头显的第二轮工程验证和测试,距离原型设备的第二轮测试完成已有一段时间。据悉,在去年9月份,苹果AR头显原型设备的第二轮测试,已经完成。

在原型设备完成第二轮的测试之后,第二轮的工程验证和测试就将进行,这一环节对苹果和零部件供应商、代工商都非常重要,是他们完成最终设计、找出任何可能导致生产和组装问题的机会。

此前曾有报道称,与过热、软件和相机相关的生产问题,可能导致苹果AR头显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23年。

据说苹果的头显项目正在接近完成,该苹果在头显的操作系统realityOS上的工作,自2017 年以来一直有传言,但最近在App Store 的上传日志和苹果的公开源代码中发现了对该操作系统的提及,从而证实了该操作系统的存在。

这款头显具有轻巧的设计,两个4K 微型LED 显示屏幕,15 个光学模组、两个主处理器、Wi-Fi 6E 连接、眼球追踪、透视AR 模式、物体追踪、手势控制以及更多。

苹果MR 头显设备的确切价位尚不清楚,但一些报导显示,它可能需要花费客户$3000 美元左右。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