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泰轮胎西班牙伊迪亚达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02-12 15:39

日前,韩泰轮胎在西班牙设立的新测试中心宣告正式投入使用。该测试中心设置在伊迪亚达的Applus+公司场地内,具备世界前沿的硬件设施,并配备了先进的数据管理系统,测试数据的记录、存储和传输都实现了自动化和无纸化作业。

IMG_256

Applus+是一家致力于认证、检测和测试服务的商业集团,是西班牙质量认证体系及技术服务公司中的领军企业。韩泰轮胎与Applus+已经有16年的成功合作历史,在Applus+场地内开展了大量轮胎研究和测试的工作。随着近年来开发和测试需求的不断增加,韩泰轮胎决定成立一个完整的新测试中心,将此前分散在Applus+场地内各处的业务板块集中在一起,提升开发和测试工作的效率。

韩泰欧洲研发中心负责人Klaus Krause出席了启动仪式,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新测试中心的正式启动。测试是轮胎开发工作链条中非常关键的部分,我们的新测试中心拥有先进的设备,一流的工作条件和配套服务,可以更有效地开展轮胎测试工作。”

多年来,韩泰轮胎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并扩大其测试能力,也因此被越来越多汽车厂商作为重要的初始配套合作伙伴,包括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大众等。在欧洲,自1997年欧洲技术中心(ETC)成立以来,韩泰轮胎先后在匈牙利工厂设立室内测试中心,在芬兰设立冬季轮胎实验中心,在德国设立纽博格林工作室,再加上近期西班牙新测试中心正式启用,研发和测试能力不断攀升。而在全球范围内,韩泰轮胎设有韩国、中国、美国、欧洲、日本五大研发中心,构建了模块化的全球研发网络,推动轮胎行业创新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