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临门发布态度短片 诠释小家福气与大国底气的交织共鸣

消费 TOM    2022-01-28 15:44

1月28日,由中粮福临门特邀著名京剧演员、余派老生传人王珮瑜及国家一级演员、舞蹈家朱洁静联袂打造的2022年态度短片《有底气就有福气》在B站首发。两位极致匠人,在一刚一柔、一静一动之间,呈现出小家福气与大国底气的交织共鸣。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致敬幸福生活的开拓者、耕耘者,以及每一位不辞微小、在各自岗位上赤诚奉献的从业者。号召全民一起抖擞身上的底气,传递“有家就有福临门”的福气。

福临门发布态度短片 诠释小家福气与大国底气的交织共鸣

“民族英雄”“稻田里的追梦人”“两弹一星元勋”“最美逆行者”……从百业待兴时到繁荣新时代,有一群无私的人为了家国冲锋在前、鞠躬尽瘁,他们守住的是民族的底气,也成就了14亿国民的福气。民族精神与中华文化一脉相承,片中王珮瑜以苍劲浑厚的唱腔、英俊潇洒的扮相,霸气彰显泱泱华夏昂扬进取之魂;朱洁静则以翩若惊鸿的舞姿,惊艳诠释中华儿女向阳而生之力。二者刚柔并济、动静相宜的演绎带给广大观众视听震撼之余,也带来深深的触动。网友们纷纷在公屏上刷起弹幕,“底气给了我们敢想的勇气和前行的力量”、“付出多少努力,就拥有多少底气”、“国家有底气,人民有福气”、“在外打拼的成就,是我过年回家的底气,也是带给爸妈的福气”……

福临门发布态度短片 诠释小家福气与大国底气的交织共鸣
福临门发布态度短片 诠释小家福气与大国底气的交织共鸣

 

底气是国家强盛、文化自信,是社会团结、人间温暖,更是融进三餐四季藏在家庭生活中的点滴,在衣食住行中见证。作为国民粮油品牌,中粮福临门始终秉承“有家就有福临门”的品牌理念,守护起大国底气,传递给小家福气。中粮福临门先后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食用油,支持并见证了国民骄傲的荣耀传奇。面对新冠疫情、洪涝灾害等,中粮福临门第一时间积极投身保供工作,并通过多种公益活动,为一线工作者送去暖心关爱。同时,积极致力于食用油产品的创新研发,用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食用油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美好生活体验。

 

福临门发布态度短片 诠释小家福气与大国底气的交织共鸣

国为盾,盛世民安即底气,家为依,有家就有福临门。值此佳节之际,中粮福临门希望以《有底气就有福气》态度短片为载体,传递品牌精神内核,借助品牌的力量将至真至深的家国情怀融入不懈奋斗的日常生活中。2022年,中粮福临门将继续陪伴亿万家庭美好生活,为14亿国民加福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