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产品研发到全链条赋能,激眠找到酒店存量市场最优解

消费 TOM    2022-01-27 14:47

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的存量市场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一个“大风口”,但对业内大部分单体酒店来说,似乎仍未找到一个可以实现原地起飞的“加速器”。

因受到大环境影响,当下的酒店行业面临着市场环境、消费需求、投资视角等多方的变化,急需一种可靠的改造方案,挖掘存量市场的最优解。

存量围城之下谁进谁出?

面对环境和市场的全新要求,酒店行业的重心正在从规模至上转变为质量提升。基数大且高度同质化的产品早已不再适应新时期消费者的需求,也正是经历过阵痛与洗牌,方能为广大酒店进行结构的调整提供绝佳窗口期

而这个窗口期意味着行业内既会出现新老玩家的更迭,也将诞生新的市场价值,其中存量市场便是所有玩家所关注的重中之重。

据相关数据统计,在2021年新开业的连锁酒店中,有35%都属于存量改造项目。而仅仅酒店改造门店这一项,在近两年就有超过3000家完成。

然而,实际上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虽然很多酒店已经意识到产品升级、产业调整和布局存量市场的重要性,但结果往往差强人意。

在这样的背景下,激眠以黑马之姿出现在酒店市场中,针对存量市场推出了【功能性主题房升级】服务,免费同酒店进行合作,酒店0成本即可利用激眠研发的一系列智能配件快速进行客房的主题化升级。

从产品研发到全链条赋能,激眠找到酒店存量市场最优解

其中激眠所提供的主题客房选项主要有三类,一是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情侣房,一是面对亲子家庭的亲子影院房,以及针对商务差旅用户的助眠深睡房。

自激眠项目推出以来,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线上线下的专题峰会,剑指存量改造市场,雄心满满。免费的合作模式,也让激眠快速成为酒店行业升级改造的一道风向标,大到知名连锁,小到单体酒店,都开始主动寻求起激眠品牌方。

作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酒店客房主题化升级服务商,激眠团队目前已与全国1000+酒店达成战略合作,落地客房10000余间!

《2021年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中国酒店连锁化率为31%,与发达国家相比酒店品牌化连锁化的空间仍然很大。有超过9万家单体酒店正在亟待改造,其中客房数量60-120间的就有超过2万家,市场机会巨大。

为了帮助更多酒店翻红,玩赚存量改造市场,激眠选择开放势能,面向全国吸纳合伙人。

存量市场的掘金机会

随着酒店存量市场出现越来越多的重磅玩家,未来的酒店客房改造市场必将成为行业下一个“必争之地”。

大家都知道存量市场是块巨大的“金矿”,但是投资人或是合作商要怎么去挖呢?

基于这个问题,面对市场对改造开发提出的新要求,激眠从最初的智能产品研发到如今的全链条赋能,成功实现了完美转身,既能满足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又能够满足投资人对回报率、品牌价值等方面的期待。

从产品研发到全链条赋能,激眠找到酒店存量市场最优解

以激眠的合作模式来看,平台与合伙人的关系,并非单纯的投资,而是共担风险,合作共赢。酒店方免费使用的智能设备,成本由合伙人与总部共同承担。

而激眠合伙人,不需要开店,不需要请员工,不需要房租水电,不需要有专业技术,也不需要自己推销,只需要具备基本的沟通能力。合伙人只需按照既定的步骤,将总部提供的智能配件铺设进合作酒店需要升级的客房内,就可以享受房型分润。

合伙人铺设的酒店客房越多,分润也就越高,对酒店方来说,自己的客房升级的越多,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就越高,开房率提高的同时,营业额也会显著提升。

当然,对于酒店方和投资人来说,他们需要供给侧给出更多的方案选择,更加匹配受众的产品,洞察这一需求的激眠,通过打磨不同的改造方案,成功将功能性主题房打造出自身的品牌优势。

如今,不仅是酒店改造的极快且性价比高,合伙人的投入回报也同样能够做到快而稳健,且具有高性价比。

依托累计签约超过万家酒店的服务经验,激眠已经提炼出高效的合作流程和便捷的监测系统,更快的检修服务,能够满足合伙人落地的时效和后续服务。

从产品研发到全链条赋能,激眠找到酒店存量市场最优解

无论是对酒店从业者来说,还是对谋求创业项目的合伙人来说,甚至是对激眠平台自身来说,存量酒店进行改造的最终目的还是在于盈利,高效省钱的完成酒店主题房升级只是第一步。

改造之后利用平台资源和产品优势,吸引消费者更快实现盈利才是重点。想要打好存量这场仗,必须要做到“快”。

因此,激眠推出了一系列的合作优惠政策,大大激发了观望者的积极性,目前全国合伙人的团队正高速扩充中,从市场已经给出的一系列反馈中,我们可以看到,激眠已经推动不少传统酒店的改造项目平稳落地并持续盈利,也为无数的创业者带去新的掘金机会。

对于激眠平台来说,这不是对老能力的简单复制,而是对新能力的打造,虽然可能有些难,但却必须要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