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销能力和品牌价值备受认可,光大信用卡喜获殊荣

消费 TOM    2022-01-25 14:07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光大信用卡的参赛案例《为爱付出》展现出卓越的营销能力和品牌价值,受到评委和业界的高度肯定,斩获“企业品牌传播类金奖”。

 营销能力和品牌价值备受认可,光大信用卡喜获殊荣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于1993年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办,是国内公关行业创立最早、持续性最长的权威案例评选赛事。历届大赛均吸引了全球500强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参与。本次光大信用卡获奖的《为爱付出》广告片,用15秒时间,围绕“懂你”“付出”“在乎”三大关键词,讲述了一个“为爱付出,每一笔都是在乎”的故事,既引发了情感共鸣,又强化了品牌连接,是品牌传播的优秀典范。

串联四大人生阶段,传播品牌“懂你”理念。“你懂世界,而我懂你”是光大信用卡的品牌主张,本次获奖的《为爱付出》广告片,正是对“懂你”理念的精准诠释。光大信用卡通过广告片串联起独居、二人世界、三世同堂、退休四大人生阶段。独居时的阅读时光,二人世界的甜蜜纪念日,三世同堂的欢乐瞬间,退休生活的惬意片段。广告片通过展现不同人生阶段的美好生活场景,传递出光大信用卡对客户多元生活状态的懂得和支持。

挖掘礼物背后的故事,关注客户的“付出”。《为爱付出》广告片以礼物为故事线索,礼物既承载了美好的情感,又与信用卡刷卡支付这一消费动作形成关联。一本好书、一束鲜花、一份团圆好礼、一些爱的陪伴……每一个礼物背后,都有一个鲜活的故事,传递着思念、疼爱、关切、体贴等各不相同的情感。广告片通过一个个符合不同人生阶段特点的礼物,反映出光大信用卡对不同生活状态下客户情感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他们用心“付出”的关注。

“在乎”客户的付出,更要为客户付出。《为爱付出》广告片不仅表达了光大信用卡对客户的洞察、理解和支持,更是彰显了光大信用卡持续为客户提供“懂你”服务的积极姿态。在广告片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户进入到不同的人生阶段,产生了不同的喜好和情感诉求。面对客户需求的变化,“懂你”的光大信用卡为其提供的是延续性的、陪伴式的服务,并非局限于某个人生阶段,而是全心全意地为客户的整个成长过程提供关爱和支持。

光大信用卡《为爱付出》广告片创意精巧,故事走心。加之电影质感的影调风格营造出恬静、温馨的氛围,寓意和观感俱佳,与光大信用卡温暖、阳光、积极的的品牌特色高度契合,本次获评“企业品牌传播类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在现今社会化媒体的时代,光大信用卡深知践行好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才能带动品牌价值的提升、实现长久的可持续发展。为此,光大信用卡会坚定信念,秉持初心,走好社会和经济效益兼顾的健康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