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谷歌警告美反垄断法案:会损害用户隐私和安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19 17:55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在周二警告美国国会议员,两党联合推出的反垄断法案如果成为法律,将会损害用户的隐私和安全。该法案旨在限制大型科技公司的权力。

 

878F6093D3198811225B2BACC57F118FFDA2CFEF_size176_w1216_h780

苹果加大了对该法案的反对力度,向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迪克・德宾 (Dick Durbin)、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主席艾米・克罗布彻 (Amy Klobuchar) 等议员致信。苹果在信中强调,苹果正在努力保护其应用商店不受政府监管,不受可能破坏其商业模式的变革的影响。信中提到的第一项法案将要求主导性技术平台作出一些改变,允许 iPhone 和 iPad 用户在 App Store 之外安装应用,这一过程被称为“侧载”,会导致苹果难以收取 15% 至 30% 的应用商店抽成。

与此同时,谷歌也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对这项立法提出了批评,称它将削弱谷歌搜索和 Gmail 等热门产品的发展。和苹果一样,谷歌表示,这些法案将威胁用户安全和隐私,最终会伤害消费者。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在周二警告美国国会议员,两党联合推出的反垄断法案如果成为法律,将会损害用户的隐私和安全。该法案旨在限制大型科技公司的权力。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