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上线虎年虚拟年货大街:一站式逛庙会、吃年夜饭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31 10:59

驱动中国2022年1月30日消息,据报道,淘宝1月30日发布了一个虎年虚拟年货大街。

在Minecraft的“淘宝乐园”中,呈现出春节期间添年货、逛庙会、舞龙舞狮、写春联贴窗花等传统习俗,以及各地年夜饭的美食口味,如查干湖胖头鱼、花胶鸡、佛跳墙、北京稻香村糕点等。

这个一站式庙会也让年味儿更足了,再加上支付宝的集五福等一系列活动,春节气息真的是扑面而来。

20220130085439741

有网友感慨道:“如果淘宝是座城,在里面过节大概就是这样啦,不仅能买年货看直播,还能在其中感受到五湖四海不同的过年文化。”

据悉,今年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七,上万名淘宝主播每天都会带来具有特色年味的直播。逛花市、赶大集、看全国各地知名景区,还有淘宝手工艺人展示大美苗族蜡染、羊都草编工艺等非遗文化,以及全球购买手带你感受海外华人过年的仪式感。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