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康Z 400mm F2.8 TC大炮或在本月底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2-01-08 15:23

尼康在去年推出Z 9旗舰全画幅微单相机时,曾一起宣布正在开发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超远摄定焦大炮镜头,为Z卡口镜头的前景带来强心针。当时官方仍未透露此镜何时会正式发布,而最新有消息指新镜将会在本月底发布,并在二月末或三月初正式上市。

尼康Z 400mm F2.8 TC大炮或在本月底发布?

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内置1.4x增距镜,可将镜头成为560mm F4长炮。另外有消息表示新镜将会改用全新的涂层和对焦马达,甚至是在技术层面上大幅领先同级的竞争对手。当然,在芯片短缺潮未解决和高需求下,相信 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上市日期或许仍有点变数,不过新长炮也将加入一系列的新功能。

via:nikon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