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 与服务商达成合作,将在机场、酒店和餐馆的大屏中播放短视频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07 11:07

2022年1月7日消息, 据报道,流行的短视频平台 TikTok 与服务商 Atmosphere 合作,将在机场、酒店和餐馆的大屏中播放短视频

Atmosphere 已经向 Taco Bell、Texas Roadhouse、Burger King 甚至 Meineke 等提供内容,让客户从不同环境的多个“频道”中选择播放内容。

现在,TikTok 将获得一个频道,专门用于展示平台上的精选视频。

微信图片_20220107102114

据悉,无论是来自 YouTube 还是 TikTok,Atmosphere 都会重新编辑视频,删除音频,添加自己的音乐(或者让它静音,因为有些场所需要电视保持静音),加上字幕,然后将其添加到特定频道的视频流中。

至于短视频创作者的补偿,报道称 Atmosphere 已达成协议,甚至免费获得了一些内容,因为该公司本质上是通过在公共场所播放他们的视频来推广创作者。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