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应紧张缺货,AMD服务器市场大幅涨价

消费 泡泡网 2022-01-18 13:50

1月18日消息,在近期有消息指出,来自AMD旗下的EPYC服务器处理器出现了接近10%-30%的价格涨幅,并且还出现了缺货的迹象,因此有多家服务器制造商正在寻求进一步的采购,通过加价购买产品。

 

供应紧张缺货,AMD服务器市场大幅涨价

而根据瑞穗证券总裁Jordan Klein报告称,多家头部服务器厂商以及证实,由于AMD方面的产能有限,在英特尔方面新产品尚未大规模推出的情况下,AMD目前的EPYC服务器处理器是较为合适的选择,但是由于供应紧张,AMD方面也未能给出明确的交货日期,因此各家厂商都害怕拿不到货,因此进行加价购买,其产品价格大幅度上涨。

而除了厂家加价购买外,现阶段随着半导体生产以及流通环节的价格上涨,因此AMD目前EPYC服务器处理器产品的出货价格涨幅大幅度增长达到了10-30%的涨幅。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