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00元内最强性能轻薄本 realme Book 增强版首销立减300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2-01 11:29

2022年1月4日,科技潮牌realme发布了为年轻人定制的首款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正式进军高端市场,开启再创业的新征程。与此同时,在发布会上realme还带了双面越级的高性能轻薄本realme BOOK增强版,全力以赴为更多年轻人带来敢越级,更有质价比的科技潮品。

5000元内最强性能轻薄本 realme Book 增强版首销立减300

升级后的realme Book增强版笔记本加入了新的天青色配色,配合亮眼的全铝合金机身,历经CNC钻切与精密喷砂等重重T艺锻造,重新定义金属美学,机身厚度也是薄至14.9mm,重量只有1.47kg,上手轻盈,不论是日常携带还是出差都能一身轻。

与大多热门轻薄本普遍超过16mm的机身厚度相比,realme Book增强版14.9mm的超薄机身控制出色,是当前轻薄本市场为数不多将机身控制在15mm内的机型之一,是一款高颜值轻薄有质感的潮酷之选。

性能方面,realme Book增强版大幅升级,采用第11代i5标压处理器,集全新Willow Cove CPU架构、10nm SuperFin制程工艺于一身,单核睿频高至4.5Ghz;核显是锐炬⑧Xe高性能显卡,动态最大频率为1.35GHz,性能和MX350接近。

这个配置在5000元内中端轻薄本上可选择不多,属于性能炸裂动力拉满,基本的创作、游戏和娱乐均可游刃有余,作图办公,追剧娱乐,PR视频剪辑、主流游戏畅玩等场景也没有压力。相较于同平台的联想小新 Pro 14 2021标压版超过5500+的定价,以及最低4899元的Redmi Book 15增强版,4699元的realme Book 增强版更有性价比。

5000元内最强性能轻薄本 realme Book 增强版首销立减300

此外,搭配16GB双通道LPDDR4x高频内存,512GB PCle高速固态硬盘,保证多任务流畅如飞,存储空间管够。难得是realme Book 增强版还首发了新一代超强VC液冷散热技术,采用微米级黄光蚀刻微结构设计,配合超薄高转速双风扇,综合散热能力对比前代提32.7%,为高性能输出持续护航。

其他方面,还配备了HARMAN定制的高品质双扬声器,支持环绕立体音效;以及内置54 Wh超大容量电池+65W超级快充,轻巧便携的充电器还可以给realme充,出门带一个就够了。

总的来看,和上代相比,全新天青色让颜值再进一步,通过内部空间堆叠优化,机身厚度从15.9mm降至14.9mm,成为同价位段中最薄的轻薄本;CPU、显卡全面升级,整体性能大幅变强,因为它采用更大面积的VC液冷散热,保证持续的高性能输出,与同价位的轻薄本相比,性能出众,与同配置的轻薄本相比售价更低更有性价比,是一款兼具越级性能与轻薄设计的高性能轻薄笔记本,是5000元内最强的轻薄本选择。

5000元内最强性能轻薄本 realme Book 增强版首销立减300

目前,realme Book 增强版售价首销限时减300元,16GB+512GB 到手只要4699元,1月7日0点正式开售,参与首销的用户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和赠品福利,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