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字节跳动收购“影托邦”和“一直看漫画”,抖音上线自家电影购票平台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17 15:47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7日消息,字节跳动近期收购了票务平台“影托邦”和漫画平台“一直看漫画”,布局大文娱。

微信图片_20220117104943

根据产品介绍,“影托邦”为企业提供员工福利观影卡、营销礼品卡、积分兑换电影票、电影娱乐营销等服务。平台覆盖全国 8000 + 影院,支持在线选座,支持多种在线支付及兑换方式。

企查查 App 显示,“影托邦”主体公司“天空之城(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近期发生了多项变更。

据悉,收购后的影托邦,除了保留 B 端业务外,还会与抖音一道,共同打造在线票务服务。

此外,字节跳动近期收购了一家漫画平台“一直看漫画”,其背后的主体公司为“北京漫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查查 App 显示,该公司由北京臻鼎科技有限公司(番茄小说 App)全资控股。

影托邦已经正式入驻抖音电影购票平台,与猫眼、淘票票并列,且排在第一位,标有“推荐”字样。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