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 CEO 库克回应元宇宙机遇:看到了很大潜力,正进行投资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28 17:04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 (Tim Cook) 周四在电话会议上回答有关元宇宙机遇的提问时表示,公司一直在探索创新,在这个领域看到了很大潜力。

 

微信图片_20220128111707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创新的公司。我们一直在探索新的和新兴技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领域。我们在 App Store 上有 1.4 万个 ARKit 应用,它们现在为数以百万计的人提供了不可思议的 AR 体验。我们在这个领域看到了很大潜力,正在进行相应的投资。”库克表示。

对于苹果是否会重新考虑零部件供应商的布局问题,库克表示,芯片短缺是整个行业的问题。面对这些挑战,苹果的供应链做得很好。库克认为没有理由重新思考供应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