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iOS15.3正式版,修复Safari浏览器漏洞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27 15:47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正式版iOS 15.3和iPadOS 15.3,该更新修复了Safari浏览器漏洞。

安全研究人员1月早些时候透露,网站可以利用Safari浏览器中的漏洞来访问iOS用户最近访问的URL,甚至获取Google用户ID。

 

cefc1e178a82b9019568c43154cf627e3812efb3

 

据了解,在这次更新之前,苹果浏览器漏洞的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在iOS 15和iPadOS 15中,使用IndexedDB的网站可以在同一浏览会话中访问其他网站生成的IndexedDB数据库的名称,导致恶意网站可窥探Safari用户访问的其他网站。

这次更新是2021年9月发布的iOS和iPadOS 15操作系统的第三次重大更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