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起“全民热身月” 赖茅跨界体育深耕消费市场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2-01-05 08: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1月4日,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指导,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赖茅酒业”)主办的“燃情相约享团圆——2022赖茅‘全民热身月’”活动在北京召开。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据了解,赖茅酒业“全民热身月”活动本次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举办“全民热身打卡挑战”、“keep全民热身挑战赛”和“全民热身舞视频征集”三项活动,线下组织快闪活动。赖茅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春节前举办活动,首先是赖茅酒业长期以来就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也在自己的品牌传播和沟通上,向体育文化做出大幅度倾斜。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赖茅酒业2018年正式签约成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此后赞助了世界级羽毛球大赛等体育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