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EWE 与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再合作 推《千与千寻》系列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2-01-04 14:38

时尚品牌与动漫作品的联名合作是不少年轻人的喜爱,一些单品也成为年轻人永远的收藏,作为一份经典的回忆被他们非常珍视。此前LOEWE就曾经与吉卜力工作室联名合作推出过《龙猫》系列单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日媒体再有消息传出,LOEWE会和吉卜力工作室再度合作,推出《千与千寻》系列单品,展开更多的合作。这次推出的单品包括包袋、帽衫、衬衫、运动鞋、T恤等单品系列。限量系列会在1月7日正式开始上市。很明显,西班牙奢侈品牌LOEWE在和日本动漫之间的合作中得到了诸多助力。

此前LOEWE罗意威与吉卜力工作室合作的龙猫系列是由摄影师掌控,加入模特在森林中玩游戏的形式体现推出的系列单品。龙猫作品中发现事物魅力的风格被保留下来,鼓励更多人去探索与大自然的联系。经典形象的出现让很多小朋友也非常欢迎,整体风格非常吸引80、90后热衷这些经典宫崎骏动画的人群。

而这次合作的新品与《千与千寻》动画角色相关,同样吸引很多人的关注。不少细节设计都透露出动画中经典形象,再现出这部动画中的经典场景和叙事风格。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单品会用什么形式出现,不过推测手包和钱包应该是会出现的单品。1月7日会有更多信息发布,还是相当值得期待一下的。

随着如今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和影响持续,不少时尚服饰品牌都开始关注时代背景下的年轻人的心理变化。这些年轻人对追求个性、新奇的东西依然非常热情,但除此之外对经典的作品的关注度也有不错的提升。他们更加关注身边的事物、乐于寻找生活中更多的细节和蕴含的美好。对年轻人来说时尚不仅仅是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也成为他们坚持上进和追求进步的一种精神寄托。很多成为家长的年轻人也开始用这些经典的动画来影响自己的下一代,成为童装市场不错的商机。

和很多潮流品牌坚持自我风格相似,LOEWE也依然保持在时尚圈的设计水准和风格,但在探索更多新事物、新风格上明显做的更加出色。期待看到LOEWE更多新的创新尝试。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