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健实业董事长陈汉辞职 2021年上半年公司亏损16.22万

消费 挖贝网 2022-01-16 13:35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高健实业(83204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1月14日收到董事长陈汉、董事、总经理华健、董事刘小梅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起辞职生效。陈汉、华健、刘小梅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陈汉、华健分别持有高健实业25%、57.037%股份,刘小梅不持有高健实业股份。陈汉、华健、刘小梅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辞职生效前,陈汉、华健、刘小梅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高级管理人员的补选工作。为保公司的正常运行,在辞职生效前,华健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总经理职责。

陈汉、华健、刘小梅因个人原因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2,155.41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健实业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芯片的推广、销售及参考方案设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