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子腰线层是什么意思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22 14:22

房子腰线层是指在建筑外墙上面有一个水平横线,可以分成外墙腰线或者内墙腰线。主要是开发商建造楼盘的时候,给楼层做了一个独特的挑梁。具体介绍如下:

楼房的腰线指的是建筑物墙面上的水平横线,分为外墙腰线和内墙腰线两种。外墙腰线指的是开发商在某些楼层设置的造型独特的挑梁,腰线通常是采用保温隔热材料制作而成的,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温隔热效果,其装饰效果也不错,具有层次感。

一般来说,腰线是用瓷砖贴在室内的墙面上的,大概与人的腰部位置差不多,这也是被叫作腰线的原因之一。但是使用在外墙面上的沿着窗口的上或下沿,贴的一条横带也可以叫作腰线。腰线层的楼房内部设计相比较其他楼层也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就是在建筑的外面看起来会不一样而已。不过腰线层的楼房因为凸出去一部分的原因,所以在下雨天比较容易渗水,可能会发生墙体发霉的现象,不过如果楼房的材料好,也不会发生这种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