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 母公司 Meta:开发出全球最快 AI 超级计算机,与英伟达联合打造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25 14:55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5日消息,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周一表示,其研究团队已经开发出了一种新的 () 超级计算机。

Meta 认为,等到 2022 年年中组装完成时,它将是世界上最快的 AI 超级计算机

 

微信图片_20220125110244

 

据悉,Meta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其新的 AI“研究超级集群”(RSC) 将帮助公司构建更好的 AI 模型。这些模型可以从数万亿实例中学习,跨越数百种语言工作,把文本、图像和视频放在一起分析,以确定内容是否有害。

“这项研究不仅将帮助人们在今天使用我们的服务时保持安全,也能在未来我们建立元宇宙时发挥同样作用。”Meta 称。

Meta 表示,它认为 RSC 是目前运行最快的 AI 超级计算机之一。Meta 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与英伟达公司、Pure Storage 公司和企鹅计算公司的团队合作打造这台超级计算机。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热点精选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