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次挑战微信?传字节跳动计划重启飞聊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04 08:57

2021年7月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在社交领域,微信的霸主地位牢不可破,也不是没有其他科技企业眼红过,但无奈的是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即便做的再好,也不意味着就一定能做好社交,我们以字节跳动旗下飞聊APP为例。

图片1

我们都知道,2018年底,字节跳动收购“飞聊”的英文域名“flipchat.cn”,随即在2019年5月20日,飞聊APP正式上线,而在当初字节跳动的构想中,飞聊APP是一款开放性兴趣社交产品,是即时通讯软件和兴趣爱好社区的集合,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共同爱好。

在业界人士看来,飞聊APP就是字节跳动试图动摇微信熟人社交的王座的重要动作,所以这款APP一出世就被冠以微信挑战者的名号。然而可惜的是,纵然字节跳动在娱乐领域混得风生水起,但依然盘不活社交圈,除了上线首月成绩还看得过去外,飞聊APP成绩并不理想,因此后来被下架。

而现在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准备再次跳动微信,有意计划重启飞聊。根据《晚点 LatePost》报道消息称,字节跳动正计划将其此前下架的社交 App 飞聊项目进行重启,划重点,新款“飞聊”不同于此前旧款飞聊注重于即时通讯和兴趣爱好社区,创新性的提出了即时性的音频社交。

当然,作为手握抖音海量用户流的字节跳动来说,可能更要深谙用户的社交需求,但要将成功经验复制到社交领域,那不见得一定就能成事,所以我们还需观察。

文:徐欢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