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系列定价曝光 大幅加价也不够成本?

消费 泡泡网 2022-01-13 18:30

虽然现在才2022年一月份,而在9月我们才会等到苹果iPhone 14系列的正式发布,不过近期关于新的苹果iPhone手机已有定价相关的消息曝光。据国外爆料人的消息表示,这些定价并不是他个人的猜测,而是目前苹果公司内部正在考虑和探讨的事情

iPhone 14系列定价曝光 大幅加价也不够成本?

苹果iPhone 14系列据消息指将会有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四个机型。而小屏的mini版本会被砍掉,取而代之的是大屏幕的iPhone 14 Max。

iPhone 14系列定价曝光 大幅加价也不够成本?

而定价方面,四款手机定价将会是799美元、899美元、1099美元及1199起,折合人民币约为5000元、5700元、7000元、7600元起。如果按照去年的iPhone 13 Pro与iPhone 13 Pro Max在美国定价为999美元及1099美元起,iPhone 14 Pro系列定价的加价幅度大约为100美元。

虽然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定价可能会涨100美元,但因生产成本与配件价格的上涨,实际成本其实不仅仅只是增加了100美元。所以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到时候正式公布的价格可能还会更高。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